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喜歡看喜劇

很多很多人都是感性的。我記得自己看電視之前,都需要準備好紙巾,免得自己哭的落花流水之時找不到紙巾。整個下午,或者晚上,都會被自己浪費掉,不單單只浪費了時間,我更會紅著眼睛上床睡覺,或者是出門。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喜歡看喜劇的,可以開心的笑,只是笑就好了, 我突然開始現在這一切了,包括所有所有。完全沒有存在感,更沒有依賴感。我不知道還剩下什麼東西了?一直都覺得,或許就應該是這樣的,但還是在徬徨不安,在糾結不已。或許,真的就應該是這樣的吧! 還記得那一次又一次的離別,讓每個人都在一次又一次的明白,自己在不斷的成長。我徹頭徹尾的認為,成長,只不過是在慢慢變老,至於會不會成熟,那隻是你所經歷的事情所決定的。記得自己當初看到夏冰在哪裡糾結萬分的時候,我對自己一遍又一遍的說,切不可以這樣。到頭來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的可笑,可笑到忘了自己是誰,某件事情本身並沒有錯,錯的只是當事人的思想,怎麼也不願去想到那個點子上,那個地方上。你或許一直都覺得,我這樣做是正確的,但是呢?在別人心目中,卻恰恰是相反的。 很多時候,你一心一意的時候,那個人還在徘徊,到底要怎麼樣?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到最後,你付出了所有,才發現,人家根本就沒有打算從心裡面認識你。自此,你迅速撤退,這個時候呢,峰迴路轉,人家拼命的奔跑,拼命的追逐。你不知道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你不斷的開始問自己,你想怎麼樣?最後呢,你卻再也沒有勇氣去接受,去面對。 或許,每個人的通病就是有一次就夠了,這輩子,再也不想有第二次。 每個角落,都是笑聲,每個角落,都是眼淚。你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看什麼?聽什麼?你說了很多很多的無所謂,只是沒有人會去讀懂你的那句無所謂,因為你的那句無所謂本身並沒有任何意思。說著無意,聽著有意。你只是隨口一說,人家在哪里便絞盡腦汁去思考,斟酌,推敲,最後的最後,才發現,原來之是一場夢而已。 走過太多的地方,你還是找不到任何一個除了家鄉之外,讓你有足夠安全感的地方。很多很多年之後,也或許,用不了很多很多年,你便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去,想要回到那個生你養你的地方去,就算它在別人眼中在怎麼不好。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是戀家的人,卻突然發現自己還是個孩子,還是會在某個時刻,期待著回去。很多時候沒有的感覺,突然之間都會油然而生。Universal access model Living in the Gracie Mansion The deficit will rise To improve the security of the old driver The United States farm children See this ending Reading scores rose slightly Pizza delivery man Wait for the polluted water restoration More extensive than expect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