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一直以為還有更好的在等待



  當流星靜靜的劃過天際時,我忘記了許願,當滿月掛上枝頭,我又錯過了祝福;曾經的一切,我已經錯過,永恆的未來,我將奮力爭取。曾經有許多夢想,只因心有彷徨,早以成為往事,唯遺憾長伴左右。也許終有一天,我會有所改變,但不知共用喜悅的面孔裏,是否會隱含著未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我不知道,生命的轉變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幼時的我,喜歡那種與世無爭的感覺,因此我有意無意的去避開人群,減緩與外人的交往,慢慢疏遠與他人的相處,我喜歡孤單,喜歡安靜。本以為我會這樣平淡一生,逍遙無憂,卻無意中發現了自己的幼稚和現實的不確定,於是我開始試著去與別人接觸,與他們一起分享快樂。幸福。以及悲傷和痛苦。一次次的相遇,相識,相知以及隨後的相離,讓我的心境趨向平穩,我學會了平靜的看待生活中的各種事物。
  
  一粒沙裏藏著一個世界,一朵花裏藏著一個天堂,一直以為還有更好的在等待,反反復複守侯中才發現最好的其實就在身邊,隨著時間的慢慢流逝,思念之情日漸濃郁,使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無論身在何方,有沒有我的陪伴,都希望你平安快樂健康……delinsse buloeng niuress12 ergunss boluki11 heeupsi cheeruns saiyami selutions12 puseun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