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生活本來就不是小說

生活本來就不是小說

生活本來就不是小說,哪有那麽輕而易舉,手到擒來。這才是我喜歡friends的真正理由。你想要從餐館侍應做到公司白領,就得先從給老板端咖啡開始,給塑料模特梳假發,平步青雲從來也不是大多數人的軌迹。可是小人物的故事連網絡寫手都不屑描述,讓他們熬到衣食無憂的30好幾,嬌俏美女和青年才俊早已成人老珠黃大腹便便,眼球經濟的社會裏拍成電影都沒有市場。

可是那些年少時奮不顧身的愛情,莫名其妙卻也轟轟烈烈,想起有些人有些事。曾有人說那些要生要死不是真正的愛情,執子之手白頭到老平淡才是真,然而一輩子波瀾不驚都不覺得可惜和缺憾麽。合適的時間裏我沒有恰好揮霍青春,往後的日子裏老天讓我加倍補償。錯過從來都比過錯更讓人揪心。

喜歡阮阮死的情節。不是心太狠,只是年輕時誰沒有愛過個把人渣,路的那一頭永遠都有一個應該出現卻常常遲到甚至永不出現的小兔崽子。姑娘們通常都要等到肝腸寸斷才舍得擦幹眼淚死心掉頭慧劍斬情絲,和死一次差不多。有個越南女生每天爲了個沒心沒肝的法國男朋友茶飯不思,撈著我就問爲什麽他從來不主動找我,爲什麽我找他他總說有別的事,爲什麽我們經常半個月甚至一個月斷了聯系,你說這是爲什麽。夕陽下的回想 雨落眉梢的聲音 但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陌上葵花開 記得為骨骼補充營養 抽煙人的德性 又是一年離別季 気になる乗用車の燃費は巷で話題のようです。 愛一個人就保護她 夜---宿命的人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