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在無人的風中流浪



不知今昔何年,已是跨越了世紀的繁華,讀來總是太匆匆,你何以記的,今世紅塵中的過客!
  
  靜護案前,眉宇間微鎖幾分清愁,明眸中隱含幾許惆,似有滿懷的心事,卻又欲訴無言,倦指輕倚,憑空遠眺,那海角天涯的盡頭,那千重雲水之外,可有誰人對我千年的等待嗎?記憶中那年的煙雨江南,歲月瘦,詩詞寒,斷橋暗淡了誰迷蒙的遙望?撫弦凝淚,指尖的決然觸疼了我無聲的低喃!筆下的情詩,再唯美點,可否安放我與生俱來的憂傷?
  
  微風撫細雨,斜燕穿簾幕,卷起前世的初岚,攜來誰千古不變的思念,如風中的笑意,訴盡了多少靈魂的相惜。少年的孤獨,相伴風花雪月,雁落平沙,湮沒江湖千騎萬影踏過的時光。我懷念著那一種無可抵達的思念,深知,不是旅途漫長,而是心路遙遠。在無數未知的時光裏伸出手,不可抵達,也無法觸及!
  
  想象著,一個人在無人的風中流浪,在大漠孤煙的背景裏。去感受那種蒼涼中的悲情與豪邁。風中任自己伫立成一杆殘影,在夕陽的余晖裏。看塵煙漫卷,黃沙滿天。任歲月流轉,任天邊雁行來複去,聆聽雲下的悲鳴,幻想于靜靜的訴說。問聲雁曲,是否你已洞穿了未知的相遇與別離?
  
  淡淡紛飛的思緒,灑落一季的迷離,漫天的雲彩,若有一天我做別西去,你可否幫我記得那年,花開時節,于水岸江南,有一少年郎,借桃花煮酒,借明月吟歌,他筆下的情詩,婀娜多姿點春秋。一世溫傾,是將誰的名字深藏!忘憂草,讓我靜靜聆聽你的憂傷  讓人痛到不能自已 tast woniude love the taste Cat meal products 我想要的,你卻不願意給 Under the winter 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把算盤 即使跋山涉水,那又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