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火腿40克

  雜錦西瓜雞湯的做法簡單是清熱解毒食譜裏的常見菜,不一定要看雜錦西瓜雞湯視頻才能壆會,但怎麼做雜錦西瓜雞湯最好吃,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雜錦西瓜雞湯吧

  調料:鹽4克,姜5克,大蔥5克,料酒4克,味精3克

  2. 用小刀在西瓜的1/5處,沿周圍刻成鋸齒形,掀開蓋,挖出瓜瓤,瓜皮上刻上各種花紋圖案,用開水將瓜內層燙一遍,把已蒸好的五丁放入瓜內,加雞清湯,蓋好蓋,放在一個湯盅內,蒸西瓜的原湯倒在鍋內,加雞清湯、鹽、味精、料酒燒開,撇去浮沫,倒在湯盅內。

  教您雜錦西瓜雞湯怎麼做,如何做雜錦西瓜雞湯才好吃

  1. 先將雞脯肉,熟火腿和冬筍用刀分別切成豌荳般大的丁。再將乾口蘑,蝦米用溫水泡軟,洗淨泥沙,也切成同大小的丁,然後將雞脯肉丁、火腿丁、冬筍丁、口蘑丁用開水燙1次,放在碗內加料酒、鹽、味精、蔥、姜,上籠蒸爛,取出。

  小帖士-健康提示:行氣健脾、清熱潤腸、降低血壓

  雜錦西瓜雞湯的制作材料:

  輔料:口蘑20克,蝦米20克

  主料:西瓜600克,雞肉400克,火腿40克,冬筍40克

  口味:鹹尟味 工藝:煮

  菜係及功傚:理氣調理食譜 清熱解毒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高血壓食譜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