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b. 綠荳芽和茼蒿燙出來﹐以香油﹑蒜﹑拌均

  肉佐料﹕醬油1大勺﹐蔥2小勺﹐白糖1/2小勺﹐芝麻2小勺﹐香油1小勺
  a. 把黃荳芽去尾﹐並在1/4杯肉湯裏放1/2小勺鹽炒出來﹐用香油拌。
  晉州拌飯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但怎麼做晉州拌飯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晉州拌飯吧
  c. 把牛血放在開水裏煮﹐熟了時切塊放在湯裏。
  e. 紫菜烤一下﹐撕碎並在醬油裏加水﹐以芝麻﹑香油﹑白糖拌好。
  晉州拌飯的配料:
  教您韓國晉州拌飯怎麼做,如何做韓國晉州拌飯才好吃
  飯2杯﹐湯(牛排和肉200g﹐肺臟100g﹐牛胃100g﹐牛血100g﹐黃荳芽100個﹐蕨菜20g﹐芋艿莖30g﹐蘿卜200g﹐清醬2大勺﹐
  (1)熬湯
  a. 牛排骨和肉﹐牛肺﹐牛胃燉至爛糊﹐100g 蘿卜整個放進去﹐並把泡好的芋艿莖﹐蕨菜桿也一起煮。
  胡椒面1/2小勺﹐補湯(蛤蜊100g﹐鹽 1/2小勺﹐香油1小勺﹐水1/4杯)﹐拌菜(茼蒿200g﹐蘿卜100g﹐綠荳芽150g﹐黃荳芽 150g﹐蕨菜100g﹐紫菜3張)
  d. 蕨菜洗淨﹐以香油﹑醬油﹑蔥加佐料炒出來。
  拌菜佐料﹕蔥2大勺﹐蒜2大勺﹐清醬3大勺﹐香油2大勺﹐芝麻1大勺﹐牛肉100g﹐清脯涼粉100g﹐麥芽辣醬3大勺
  b. 綠荳芽和茼蒿燙出來﹐以香油﹑蒜﹑拌均。
  (4)把牛肉切成絲﹐加肉佐料做生肉片。
  (3)拌菜﹕
  (2)熬補湯﹕挖出蛤蜊肉用香油炒後加1/4杯水煮。以鹽調味。
  (5)青脯涼粉切成絲。
  (6)在缽子中盛做稠的飯﹐並把拌菜﹑紫菜放均﹐盛一勺補湯。青脯涼粉和生肉片端上去﹐也放一勺麥芽辣醬。
  c. 蘿卜切成絲﹐放醬油炒出來加佐料。
  b. 煮黃荳芽的湯與a的湯混在一起﹐把辣椒面1小勺﹐香油1小勺﹐醬油1小勺拌好放在湯裏。
  d. 蘿卜(100g)切成片﹐放在湯裏並以切的蔥﹑醬油﹑胡椒調味。
  (7)把湯盛在缽子中﹐與拌飯一起搭配。
相关的主题文章:
讓生命煥發光彩 寂寞不是寂寞,是寂寞. 燃燒生命 陸離斑駁的年 不是一廂情願,而是彼此共念 21歲的青春葬禮 念想 洋槐花開 為情人節准備瓶調情又養顏的紅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